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如何找客源 微商如何加好友微信快速增粉技巧

   日期:2019-02-01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41    
核心提示:微商怎么找客源,微信怎么加人做微商微商怎么加好友微信快速增粉技巧

  微商如何找客源,微信如何加人做微商

  微商如何找客源,微信如何加人做微商

  微信2736721990帮助微商把产品信息做上百度首页进行宣传推广。让顾客可以在首页上找到你的产品信息,吸引对你产品感兴趣。愿意做代理的顾客主动来加你。最大化提升你的名气。被更多的顾客找到。好的产品要愿意被大众所熟知。只有通过百度宣传推广,才能让更多的顾客找到你。

  

  

  做微商没有客源如何办?如何卖产品,如何销售。那么微商如何找客源呢,主动去加人吗?主动加来的会购买你的产品吗,别人对你的产品有需求有兴趣吗,会有购买欲吗。所以说,客源一定得精准,只有对你的产品感兴趣,有需求,才会愿意购买你的产品,做你的代理。精准客源不是主动去加别人,而是通过引流让顾客主动来加我们,引流就是吸引顾客。让顾客是奔着产品主动来找到我们,这才是微商真正需要的客源。所以需要通过宣传推广的方法来吸引顾客。才能达到精准引流的效果。你主动找别人,不如让别人主动找你。微信2736721990

  为啥要做推广宣传?你自己有没有愿意过为啥没有顾客主动来加你,其实反过来愿意一下,你就能找到问题的答案了。顾客在百度上搜索了解你的产品首页上都找不到你的信息,如何成为你的顾客,首页上搜索看到的都是你同行做的推广信息,自然也就成为你同行的顾客代理,成了你的竞争对手。所以,愿意要有不断的精准客源,就要懂得宣传推广自己的产品。让更多的人可以搜索到。产品信息做到了百度首页上,顾客通过在百度搜索你的产品时,第一时间在首页看到的就是你的信息,顾客会去搜索产品那就说明对产品感兴趣有需求才会去搜索了解,看到了你的推广信息,不就能吸引精准顾客主动加你了解吗。

  顾客愿意要了解一款产品都是如今百度上搜索看看,我们把你的产品信息都做上百度首页进行宣传推广,在首页上为你做广告,让搜索的人在首页先找到你,让更多的人去了解你,有购买意愿的都会联系你,提高您的客源量和销量。微信2736721990

  产品做了宣传推广,那就等于给你做广告,百度的搜索推广的模式是需求式的广告,有需求的顾客才会去寻找。有利于提升你产品的名气和透明度。会去百度搜索的人是有需求才搜索的,也就是精准需求顾客。微信2736721990

  在百度上搜索的都是意向很强的顾客,在别人那了解过或在哪儿看过该产品的信息,你能上百度首页说明你有实力。顾客也更容易信赖你。

  

  愿意要做好产品宣传,要懂得怎么来利用好百度的强大流量来推广自己。你愿意一愿意,互联网用户有问题习惯在哪儿找答案?百度。那么你的产品能在百度首页显示,顾客是不是就能在首页第一时间找到你呢。不夸张效果,我们来打个比方。你的产品每天有1000个人搜索,就有1000个人看到你的信息,800个人会看你的产品。500个人会感兴趣。300个人会加你。200个人说考虑。80个人成交购买,这就是百度推广的强大流量。

  做微商客源是最大的难题,愿意要解决客源烦恼,让客源不断,要懂得借助互联网最大的流量平台百度来帮你做宣传,这是最省时省力的引流方法,让产品信息高度曝光,才可以让更多的需要你产品的人找到你!微信2736721990

  

  微商如何找客源,微信如何加人做微商

  微商如何加好友微信快速增粉技巧

  微商如何加好友微信快速增粉技巧

  大家好,我是。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流量超大的鱼塘。只要玩好,粉丝源源不断,而且都是精准粉丝。微营销导师 教你做好微商2736721990

  要说的就是快手app啦!这是一个短视频应用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制作并分享短视频、浏览和点赞他人的作品与视频作者来互动。你在这里可以展示你的才艺或者是一些技能,甚至是分享一个大家不知道的知识。

  据不完全统计,如今快手的用户里已经破1亿,可以见得流量之大,接下来,举几个例子来说明:

  

  这是一个做化妆品的用户,分享她化妆的视频,2.8万的粉丝,很可观,要是10%的转化率也是很不错的。她在主页的签名栏里填写了自己的联系方法,这样有兴趣的精准粉丝是不是就主动加她了?

  这是一个做美妆的,粉丝有12.6万,她的视频很有特色,都是以分享编发为主,人也长得漂亮,粉丝数很可观。

  

  这是一个做美食的,他把做的美味视频分享出来,大家看了就会学着做,做得不太到位、愿意学真手艺的人就会主动加他啦。所以,引流的事是要用心去做。

  这个是快手的一个大咖,400万的粉丝,人帅,歌好,随便一个视频就是几十万的播放量。像这些大咖他们做这么大以后会接广告或者代言产品,他们玩快手玩的早,形象气质也很好,粉丝养的也很不错。我看了很多大咖的作品,都很用心,把粉丝当家人一样对待,感觉真的挺好。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玩得好的,有的形象不是太好,但他们走自黑搞笑路线,同样也是吸引了大票的粉丝。有的唱歌唱的好的,也会得到很多粉丝的青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找准自己的定位,用心去做,粉丝不可能一夜就暴涨几千几万,都是慢慢积累起来的。

  

  至于快手如何注册如何玩我就不做解释了,这要是不会的话,那你也不要去引流了。

  最后还是老常谈:做引流最重要的是执行力,没有执行力再多的方式也是没有用的,找到一两个适合自己的方式,苦逼去执行,总有一天你会很NB。

  愿意要做好微商,最重要的是要学会引流,而引流的关键就是打破朋友圈的封闭性,实现精准有效引流。要吸引对你产品感兴趣的客户主动来来关注添加好友,愿意要引流到更多的客户到我们的微信里面来,就必须通过多渠道做推广。

  

  微商如何加好友微信快速增粉技巧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