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内衣进货的尺码怎么拿 怎么寻找好的服装货源

   日期:2019-04-30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34    评论:0    
核心提示:怎么寻找好的服装货源 你的货找对了吗?什么才是好货是一个企业的根本,你有这样的洞悉力吗? 现在很多人都偏向于自己做生意,可是做生意的前提就是你能不能掌握顾客的心里和现在服装行业的趋势是关键,这个关键你能够得心应手的话,就成功了一半。

怎么寻找好的服装货源

你的货找对了吗?什么才是好货是一个企业的根本,你有这样的洞悉力吗?

内衣进货的尺码怎么拿 怎么寻找好的服装货源

现在很多人都偏向于自己做生意,可是做生意的前提就是你能不能掌握顾客的心里和现在服装行业的趋势是关键,这个关键你能够得心应手的话,就成功了一半。首先要做到对给经营者带来相对的高盈利,所谓互惠互利。其二就是顾客对你的产品是否感兴趣。

内衣进货的尺码怎么拿 怎么寻找好的服装货源

为什么要消费者满意呢,这个想必大家都明白,其实顾客满意与否也很简单,要让顾客感觉到花这些钱买这个衣服很值当。因此,货物不论价值高低、质量好坏、服装款式新旧,宏观上讲都是可以创造一个好的客户满意度的,只需要把合适的产品以合适的价格卖给合适的人,那么就两全其美了。一味的追求低价,或者一味的追求品质,往往都是片面的。这年头,要的是性价比。

内衣进货的尺码怎么拿 怎么寻找好的服装货源

如果你进的货没有价格优势,应该赶快把目光转移到运营上,怎样把你的货源变成好货源,价格比竞争对手高并不一定表示没有竞争优势,顾客的最终购物决定并不完全是受价格所驱使,你可以在包装宣传等其他方面上下些功夫,一样也会卖个好价钱!

当然,如果真有渠道可以找到物美价廉的商品,肯定会增加不少竞争优势,这样最好,事实上对于大部分新手来讲,你几乎没可能拿到真正物美价廉的货,所以要把眼光放开,不要死钉在价格优势上,应该着眼其它竞争优势的发掘和实现。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